是鸽失踪人口
沉迷拉郎/水仙/冷cp
各种杂食不限于bl/bg/gl,混乱邪恶
可能会各种踩雷,提前抱歉
主要产出各种游戏相关
更文不存在的
一心只想安静吃(摸)粮(鱼)

枳棠棠

© 枳棠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腹话遊】已经变成了大家庭但仍然没有标题


【7】
#(插科打诨一章)这一章可能不再局限于腹话和遊………
   腹话从楼下回来,面色不妙。遊怀疑地看了看腹话,确认他真的是在烦心。
  “怎么回事?”
  腹话二话没说从卫生间掏出一条抹布来。
  “…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,你这是要做家务?”遊一脸不可思议。
  “底下贴的告示……周末宿舍大检查……”腹话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沫,“不合格是要扣学分的………”
  “………”
  如果说大学中有三个字能让男人听了会沉默,女人听了会流泪,那大概没有比『扣学分』更为合适的了。
  半学期相处下来多多少少磨出来的默契,遊也沉默着把拖把对向了厨房。
  “日曜日?”
  “对。”
阴云覆盖在整个男生宿舍上空。
遊对自己的房间还是比较有自信的,稍作整理就是标准的学生房,只是……
命运的日子最终要来到。腹话难得地早起,最后检查了一遍宿舍各处都没有什么问题。
清脆的敲门声响起。腹话和遊站在门口,屏息凝神。腹话伸手打开被擦得干干净净的大门。
  “呦,我来了。”一条腿刚跨进来的来人先声夺人。
  “………”腹话的表情僵了。
  “干嘛啊傻站着,还不赶紧让我老子检查你宿舍啊?”来人一副『这里是老子地盘』的模样。
  “怎么是你啊!!”腹话终于绷不住了,“说好的学生会呢?你小子?”
  来人则鼻子朝天把脖子上的检查证和登记表在腹话面前晃了晃。
  “看见没,有学校盖章的,我的名字看见没,我足首,是宿舍检查员,而你,就是一个要看我脸色的…”
遊在腹话背后嚼舌头:“这人你认识?看起来不像什么正经的…?”
  “你这证…保卫科发的?”腹话一脸怀疑。
  “行行行,”足首把大门一关,一脸得意,“今天男生宿舍检查本来包给保卫科了,但是刚好那几位年纪大了各种理由就都来了,就给我们签了证。”
  “我就说……”腹话刚想说些什么,一看到他手中的登记表,又把话咽了回去。学分……就是命根……忍耐……要忍耐……
>>>>>>>>>><<<<<<<<<<
另一边,从一楼开始的检查也是如火如荼。
  luz被破门而入的不速之客吓得一口早茶喷了出来。
  “查房了查房了!!”
  “……啥?”luz一脸懵逼地看着来人越靠越近。
  “行了大班长,有什么违禁物就坦白交代呗!”黄毛的男子一脸贼笑(?)。
  “等,等下un:cさん……”luz似乎才找回魂来,“宿舍检查是今天?!”
“……”un:c与luz尬视三秒。
“你检查就没问题了啊!”luz打了个响指。
“哎,瞧您这话说的啊班长……”un:c的手指在空中打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圈。
  “期末数学给你抄啦。”
  “好嘞!!”un:c利索地在表上画下全A,笔尖又突然顿了一下,指向一边紧闭的卧室门,“あらき人呢?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luz指了指上方,“大概是nqrseくん那,也有可能是ピコさん那,实在不行找りするさん……”
  “行行行我就问一句……”un:c嘴角抽动地退了出去。
  这查房……也没有想象的难嘛。un:c一边敲门一边想,等会要不要把krad也拉来帮忙呢?

TBC
【简单初期设定】
申请来的公寓宿舍有十层,每层四套房,即每层只有八人。
顶层的『1001』是腹话和遊
隔壁『1002』是擬声和(?)
『702』是ATR的两人
『504』是甘党加湿器
『403』是赤ティン和灯油(后来婷婷就搬出去了…?)
『301』是nqrse和sou
『303』是un:c和kradness
『101』是luz和老苹果(あらき)
嗯………以后再补充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18)